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1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2-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57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20年2月17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审议了《金凤区应对新冠肺炎惠企措施首批补贴资金兑现实施方案》。

2020年2月17日下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传达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审议了《金凤区应对新冠肺炎惠企措施首批补贴资金兑现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银川市统一安排部署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团结奋战,金凤区疫情防控工作方向是正确的、措施是有力的、疫情是可控的、效果是明显的。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区市统一决策部署,立足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全面防控,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三农”工作,要以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为统揽,切实抓好“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工作落实。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中心,全面完成剩余脱贫出列任务;两个基本点工作落实上,一方面要抓好农村产业发展,夯实脱贫增收产业核心基础,另一方面,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切实打造美丽乡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