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1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06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58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20年2月28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审议了《金凤区应对新冠肺炎惠企措施第二批补贴资金兑现实施方案》,研究了成立银川市金凤区盈南幼儿园等机构事宜。

2020年2月28日下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金凤区应对新冠肺炎惠企措施第二批补贴资金兑现实施方案》,研究了成立银川市金凤区盈南幼儿园等机构事宜。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享受补贴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指导,督促企业持续发挥做好疫情防控和助推经济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