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7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76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21713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涛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精神;审议了《金凤区2021年“八一”建军节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确认王科见义勇为行为事宜等。

2021713日下午,金凤区人民政府召开7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讲话精神;审议了《金凤区2021年“八一”建军节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确认王科见义勇为行为事宜等。

会议指出,保障粮食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粮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