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1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15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82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9日

主 持 :金凤区人民政府代区长  张涛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金凤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金凤区保障农村三类人员、城市困难人员、环卫工人温暖过冬方案(审议稿)》等,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2021年11月9日上午,金凤区人民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金凤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金凤区保障农村三类人员、城市困难人员、环卫工人温暖过冬方案(审议稿)》等,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把推进“四大提升行动”作为实现金凤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四大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陈润儿书记在全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和金凤区委关于“四大提升行动”的具体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督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进“四大提升行动”。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高位推动两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切实保障农村三类人员、城市困难人员、环卫工人等群体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