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6919/2022-001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30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22年1月25日下午,金凤区召开五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各副区长出席会议,政府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条例》,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条例》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是纪检工作制度体系的“纲”,是贯彻依规治党要求,规范纪律检查工作的又一重要党内法规。《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分层分级抓好学习宣传。各街镇、部门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条例》纳入党纪教育内容,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学、结合实际学,准确全面理解,掌握精神实质。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各镇街、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加强监督执纪规范化建设,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各方面监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监督、深化监督执纪问责等各方面工作,更好以监督治理效能保障高质量赶超发展。同时,要紧抓“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机遇,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