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2018-8827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0-10
发布机构 金凤区 责任部门 金凤区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政府召开第25次党组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18年9月29日上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25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题词,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贺电,汪洋同志出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领导干部会议暨第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34次常委会议精神;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干部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题词、中央贺电和汪洋同志的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是对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中央贺电和汪洋同志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通过座谈、讨论交流、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题词、中央贺电和汪洋同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安排部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党的工作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引导各族干部齐心协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坚决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做好“导”的文章,注重政策把握,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特别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活动,着力解决阻碍各项工作推进中审批、用地、资金、政策机制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把扶贫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实施“一村一策”、“一户一策”,实现可持续稳定脱贫。加快推进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扶贫政策入户宣传、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五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不反复、不反弹。结合冬季供暖,抓好燃煤锅炉、秸秆焚烧的排查整改工作;结合“河长制”落实,抓好河湖沟道卫生整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