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16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11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9月10日,金凤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文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工作组、指导组和各部门单位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金凤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体框架和规定动作,指出了方案制定和落实的具体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印发了《金凤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事机构工作手册》《金凤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安排表》。

马文阳同志就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指导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单位和对象特点,注重分层分类指导,精准把握着力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推进、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沟通及时、精准到位、取得实效。要紧紧依靠所指导单位、抓住关键少数、聚焦解决问题,坚持严实标准、真督实导。要加强自身建设,务实勤勉,树立指导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