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3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44次政府党组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赴宁夏“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在银川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2019年11月28日下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44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赴宁夏“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在银川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情况,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是对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是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再动员、落实再督导、成果再检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在银川市调研时的讲话,对于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认真贯彻陈润儿书记的讲话要求,带着问题学习调研,带着责任贯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聚焦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利的举措,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改彻底、改到位,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