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000/2019-000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19
发布机构 金凤区党委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党委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组织参加自治区、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19年12月17日,自治区党委政府、银川市党委政府分别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区长赵会勇等领导及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通报了2019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自治区领导艾俊涛、石岱、杨东等先后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就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讲话。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结束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主持召开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姜志刚就扎实做好中央第20督导组“回头看”整改工作及贯彻落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作了相关部署。
金凤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既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