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002/2019-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机构 金凤区委组织部 责任部门 金凤区委组织部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组织召开驻村干部述职考核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12月11日,金凤区委组织部召开驻村干部述职考核会,客观准确评价2019年度驻村干部履职情况,总结交流驻村工作经验,激发驻村干部工作热情。区委组织部、扶贫办、各镇街党建分管领导及市(区)选派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职业化党务工作者和在职大学生村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24个村的驻村干部紧密结合职责任务,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脱贫攻坚、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汇报驻村帮扶工作,亮出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晒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打算。同时,按照驻村干部管理考核“三管三评一推优”制度要求,结合平时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和考勤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形成了聚精会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全体驻村干部服务基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严肃驻村期间工作纪律,压实了驻村干部工作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