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5/2019-001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统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统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统计局召开统计法治暨统计普法宣传骨干培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019年9月29日下午,金凤区统计局召开统计法治暨统计普法宣传骨干培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一是传达学习自治区统计法治暨统计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法治工作重要文件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宣讲学习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以及统计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进一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切实维护和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全区统计法治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