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23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23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1月24日下午,金凤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金凤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会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深改委全体委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自治区、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创新社会试点改革和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金凤区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金凤区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基层退役军人管理保障能力实施方案》等文件。

 赵会勇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特殊之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意义重大。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指出的“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的指示要求谋划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向深入。第二,要把握时代改革主题,围绕重点领域推进改革,持续抓好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一流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社会服务领域改革这四个方面的改革。第三,要注重评估问效,聚焦改革目标任务抓落实。各专项小组、各部门要搞好年终盘点,对今年以来的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认真回顾总结、进行全面梳理,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赵会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及自治区、银川市全面深化改革相关部署,坚持系统集成、协调高效的导向,纵深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美丽新宁夏建设的“金凤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