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3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03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2月1日下午,金凤区组织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会。金凤区副区长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凤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等17个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凤区纪委监委对专项治理方案制定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现场逐条征求了相关部门对专项治理方案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单位现场就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在全区部署开展为期两年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分工要求,结合各自单位职责,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草案进行细致研究讨论,并将讨论结果尽快反馈至纪委监委。要以本次讨论会为契机,提前谋划,及早行动,全面排查梳理本单位2017年以来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情况相关数据,摸清底细,明确重点,建立台账,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金凤区纪委监委作为专项治理方案的起草主体,制定工作方案要考虑周详、细致,确保专项治理方案符合金凤区实际,具有可操作性。要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各单位对专项治理方案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斟酌推敲,严格完善方案,使专项治理方案更加符合实际、便于执行,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