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6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召开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推动金凤区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金凤区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领导小组于4月28日在金凤区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金凤区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推进会。

    会上,金凤区总结了2021年以来金凤区食品药品安全暨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

    会上,金凤区教育局、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针对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辖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针对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快建设食品药品示范单位进行了汇报。

    会上,金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领导小组副组长章玉明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再要求。各部门、街镇要全力以赴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在创建的过程中,要定目标、重过程、强宣传、严督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有效落实;各部门、街镇要协调合作,加强属地管理,认真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把好食药安全“九大关口”,让市民群众看到创建效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建设示范单位、发挥引领作用。

    金凤区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金凤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