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教育考试
索 引 号 640106-102/2020-0005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7-1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所属小学转入登记家长报名流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市中小学入转学服务平台网址:www.ycrxbm.cn(选择“中小学中途转学登记”)

网上登记时间:7月17日一7月30日

一、注意事项:

1.首次注册,请使用国家统一电子学籍号注册账号;

2.教育局会给您注册帐号时所留手机号发送短信,呼入号码为106开头的正规号码,请勿设置拦截陌生号码或设置免打扰,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

3.已在金凤区就读的学生不能网上转学,请咨询:0951-5671385;

4.学生家长需承担登记虚假信息或错误信息影响入学进程的责任。

二、转学所需材料:

1.金凤区户籍

户口簿、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和学生素质报告册(或学生基本信息表等能证明学生就读年级的材料)。

2.非金凤区户籍

户口簿、居住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或租房协议)和学生素质报告册(或学生基本信息表等能证明学生就读年级的材料)。

一图读懂链接:《金凤区所属小学转入登记家长报名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