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2/2021-0015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2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对拆除丰登镇政府东北角多功能运动场的复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根据贵单位《关于对丰登镇政府东北角多功能运动场进行拆除或迁移的函》我局已收悉。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全民健身路径使用管理办法》、《银川市全民健身条例》的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预留用地或者改变其用途。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预留用地的,应当征求体育主管部门意见,并依法调整城乡规划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擅自改变体育设施的建设项目和功能,不得缩小其建设规模和降低其用地指标。

按照全民健身设施的管理规定,建议贵单位拆除后另行选址建设与原规模及标准相当的场地。并将建好的场地报我局备案。

 

                                        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1年4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