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2017-5139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12-28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征集2018年金凤区为民办十件实事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单位,市属各派出机构:

近年来金凤区每年集中力量办理一批贴近民生的实事项目,分期、分批地逐步解决辖区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范围

(一)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就业创业、社会保障、食品安全、住房保障、公共安全等;

(二)社会公共服务方面:政务服务、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养老健康、体育事业等;

(三)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市政设施建设、市容环境治理、交通出行、园林绿化、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等;

(四)其他群众关切的事项。

、征集原则

(一)普惠。所提事项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大社会受益面,使更多群众得到实惠。

(二)急需。所提事项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

(三)可行。所提事项要具体明确,充分考虑实际与可操作性,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此次实事征集同时也征集自治区、银川市级民生实事。请各单位填写《金凤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征询表》(自治区、银川市级民生实事需在备注栏注明)由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政府办613室,联系人:葛灏,联系电话:5019233。

附件:金凤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征询表

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月19

附件:

金凤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征询表

实事名称

提请单位

实事内容

提请理由

资金概算

备  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