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2/2021-003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8-1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宁夏初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违规收费情况通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辖区各校外培训机构:

关于市民王女士反映宁夏初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收费不合理,要求退费问题被媒体曝光后,金凤区教育局经初步调查并作出如下处理:

一、责令宁夏初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3个工作日内,将王女士所交的费用进行全额退费。

二、鉴于宁夏初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造成的不良社会反应,经研究,对宁夏初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办学资格。

下一步,金凤区教育局将深入调查宁夏初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进一步处理。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

                                   20218月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