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MB0R90047W/2022-00039 文  号 银金自然资发〔2022〕199号 生成日期 2022-11-11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对金凤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6号“关于关于对临阅家园小区周边裸露空地进行绿化的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李少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临阅家园小区周边裸露空地进行绿化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金凤区自然资源局承办。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于48日召开会议研究通过,指定由金凤区绿委办负责办理落实。经郭震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临阅家园小区南侧紧邻培华路,东至满城北街西至平湖巷,面积约13000平方米,属培华路宽幅林带范围,此宽幅林带范围内由银川市园林局实施,现已完成土建和节水灌溉工程,11月底完成乔灌木种植,剩余地被、植被种植任务将于2023年6月底全部完成。

临阅家园小区东侧紧邻满城北街,北至小四清沟南至培华路,面积约11000平方米和辖区单位铁路检察院门口两侧,北至培华路南至银川市水务勘察院,面积约3200平方米,该两处地属满城北街宽幅林带范围,由银川市园林局实施。经与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对接,这两处裸露空地的建设将列入2023年计划项目

临阅家园小区西门北侧(平湖巷断头路),紧邻小四清沟与小区围墙外一处裸露空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处因地处偏僻、狭小且无水源,已与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对接,将对此处进行平整后,暂时用绿网覆盖,待道路全部打通后,对该处统一规划整治。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