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317736294W/2024-0000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0-31
发布机构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对金凤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 第 18 号提案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金商发〔2023〕31 号

关于对金凤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

张丽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配套小区便民菜店、超市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主办,空间运营公司协办。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在接到委员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于 4 月 10 日召开局务会议研究通过,指定由崔静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 5 月 6 日约见了委员,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郭建伟和崔静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商务经合局积极对接联系空间运营公司,推进社区蔬菜直销店建设,截至目前,新建和改造蔬菜直销店共 9家,分别是:大阅城中街店、阅海万家 F2 区东门店、西门店、中海国际店、平伏桥店、望湖景苑店、丰登安置区蔬菜店、盈南三期二区蔬菜店、康苑雅居蔬菜店,共投入 145 万元,方便周边群众购买生活用品。

    现金凤区管辖社区蔬菜直销店共 40 家,由以下 5 家企业一体化经营,分别是银川市天天鲜蔬菜果品有限公司(25家)、银川籽润农林科技公司(3 家)、宁夏民为鲜农产品流通股份有限公司(5 家)、宁夏领鲜果业有限公司(1 家)、金凤区空间运营公司(6 家)。
  

    联系人及电话:崔静 18995090764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2023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