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MB1D82177G/2023-0001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21
发布机构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关于银川老看守所周边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银川市专题会议纪要(2021年24日第14期)精神,按照银川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以及城乡规划和专项规划,现就银川老看守所周边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所涉及房屋作出征收决定:

   一、征收目的:消除棚户区居民居住安全隐患,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

    二、房屋征收范围:该项目位于金凤区,东至宁安南大街、西至天山熙湖小区、南至华雁湖及原银川市看守所用地、北至龙马阳光城小区。

    三、房屋征收部门及实施单位:银川市金凤区土地整理中心

   、征收补偿签约期限:自本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15日内。

    、征收补偿:按照《银川老看守所周边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执行。

    被征收人如对本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征收决定公布之日起60日内向银川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监督举报电话:0951-8803177           

    附件:银川老看守所周边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