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9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31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党委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赵会勇书记实地暗访重点人群管控服务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0月29日上午,金凤区委书记、金凤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赵会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居民小区暗访重点人群管控服务情况,督查10月27日区、市党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强调要聚焦解决“四个问题”,在坚决筑牢防火墙、管好风险群、打好包围圈上下功夫,按照“十个确保”工作要求,以区域主动助力全域主动,力争在一个潜伏期内阻断疫情扩散和蔓延。

“人手够不够用?管控人员是否闭环转运?封控楼栋内群众情绪是否稳定?”在北京中路街道聚合公寓,赵会勇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具体工作措施,检查小区隔离封控措施落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管控速度,强化管控约束,对疫情防控协调工作专班推送的风险人群名册,第一时间落地查人、第一时间管控到位、第一时间保障到位,要统筹调配管控区域网格员、治安民警和下沉人员力量,做到定人定岗定责。

在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书香苑小区,赵会勇与下沉志愿者详细了解管控措施落实、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生活垃圾清运等工作情况,叮嘱要做好人防,用好技防,双管齐下抓管控,确保盯得住、守得牢。要落实好“四包一”工作机制,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在防控工作中融入感情,以贴心的服务让隔离人员宽心、暖心、安心。

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嘉誉里小区封控管理措施正在落实之中,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环境消杀等工作。赵会勇现场调度风险管控、人员保障、物资配备等工作,指出沿街商网封控、封控区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小区居民大范围核酸检测等不到位问题,要求要坚持分级分层分类原则,做到应控尽控、应隔尽隔,实行闭环管理,确保科学规范。要统筹提供好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市场购物、餐饮配送“四项服务”,确保群众生活得到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指挥部疫情处置组组长张才参加暗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