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12/2019-00052 文  号 银金文体广电发〔2019〕66号 生成日期 2019-06-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关于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金凤区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我局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宣传,经局领导研究决定,特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三、活动内容

主要活动发放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指南手册,讲解我局基本工作职责及行政审批事项,召开座谈会,组织参观图书馆、文化馆等。

四、邀请对象:

在金凤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民间文艺团体负责人、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监管经营单位法人、网民代表等。

五、相关要求:

各馆室要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软环境建设和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从实际出发,合理确定“政府开放日”的活动内容和具体方式,将群众关心的政务和公共服务信息公开好,提升“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19年6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