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4/2019-0008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28
发布机构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商务经合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了解企业所需,倾听群众呼声,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政策咨询。2019年8月23日,金凤区商务经合局组织20名人员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第一站参观了新百良田大卖场。进入卖场,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序购物的群众,最显眼的要属浓浓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醒目地方都制作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标语及海报。接着参观了新百多点网上购物平台。新百良田超市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多点APP平台的特点、运行功能。多点平台品类覆盖生鲜日百等消费品,依托与新百连超线下多家门店的深度结合,提供高品质、低价格、“自助购”、“自由购”以及2小时送达等优质服务。负责人现场又打开多点为大家演示,下载多点注册会员后,可以享受优惠与积分服务,还可以自助结账,节省了排队时间,进一步优化顾客体验。有老人提出:我们年纪大了,不会操作智能机、有的操作不熟悉,使用不了,咋办?针对老人提出的问题,新百负责人解释说,我们在服务区配备专人为老年人提供咨询及指导服务,帮助老人使用。老人在超市购买米面油类商品,提回家困难的问题,通过指导服务教会老人使用多点后,在家利用手机下单,多点2小时内配送上门,贴心又便捷。

第二站参观了新百CCpark,新百CCPark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向我们详细讲解了新百的经营理念、经营情况及如何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表示很喜欢新百CCPark的购物环境,给生活增添了乐趣;大家表示对他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创城工作的重视,积极配合政府,发动员工参与此项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沟通,群众对商圈在创建文明城市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商圈负责人表示回去后会认真整改,感谢大家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此次活动,商务经合局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宣传政务公开,着重围绕“深化政务公开 助力文明创建”的主题,从公开部门职能、工作流程等方面入手,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答疑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今后我局将继续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强政务公开,推进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水平,为促进金凤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9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