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8/2019-0004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02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金凤区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我局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宣传,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安排

观摩2019年金凤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召开代表座谈会

1.活动时间:2019年9月12日上午9:30。

2.活动地点: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企业服务中心广场

3.活动内容:观摩2019年金凤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并召开代表座谈会,向各位代表汇报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2019年1-8月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年亮点工作,与各位代表进行意见建议交流。

4.邀请对象:关心金凤区社会事业发展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网民代表等。

5.报名方式:有意参与金凤区就创局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各界群众,可拨打金凤区就创局办公室电话5012397报名,或填写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fqldjyj@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7日。参加就创局政务开放日活动的群众代表,届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备案。

二、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府开放日”活动,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从实际出发,确定活动内容和具体方式,认真组织宣传活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避免搞形式主义,摆花架子,不搞脱离群众需求的单方面公开,将群众关心的政务和公共服务信息公开好,提升“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广泛宣传,做好总结。在政府开放日宣传活动期间,结合我局实际工作,积极通过宣传栏和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活动结束后,对我局的“政府开放日”活动进行总结,对“政府开放日”活动中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附件:金凤区就创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