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11/2019-001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10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0月9日下午,金凤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街道群众和辖区市民、果农、育苗企业、绿化企业代表、社区书记代表30余人来到满春公园、宝湖公园观摩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在公园建设及日常管理、湿地修复保护方面的工作。

在观摩现场,张艺博局长向代表介绍了两个公园建设及日常管护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银川市湿地乌类标本展馆。观摩结束后代表们一起来到会议室观看了银川市湿地资源保护宣传片,随后李淑娟副局长就金风区自然资源局工作职能及今年重点工作向代表们做了简要汇报,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这几年金凤区在城市绿化及湿地保护修复方面投入很大,建设了筑秀公园,对宝湖公园、满春公园也进行了提升改造,大家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去年银川市还荣获了“国际湿地城市”的称号,生活在这座城市真的很幸福。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向代表们发放了意见征求表,代表们认真进行了填写。本次开放日活动重点向群众展示了我局工作职能、服务举指及在湿地保护、修复方面的所做的工作,达到了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增进了政府与市民的互相了解与沟通及宣传湿地保护湿地的目的。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内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力争通过“政务开放日”活动,展示自然资源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