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203/2019-0028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31
发布机构 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满城北街街道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切实加快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满意度。2019年10月29日,满城北街街道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两代表一委员”、共计27人参加。

活动对彩虹湾社区“初心之路”志愿服务微展馆、西门巷、宁煤小区、立交桥社区富康小区4个点位进行实地观摩。观摩过程中,讲解员细致解说工作内容,代表们认真听取讲解,热烈讨论,并主动询问项目改造进展、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在彩虹湾社区,代表们参观了以“志愿服务文化”为主题打造的集志愿服务精神解读、志愿服务样品展示、志愿服务影视作品刊播、街道志愿服务地图于一体的“初心之路”综合性志愿服务文化展馆。

代表们细致观看了西门巷文化墙所展示的“文明十二时辰”、解压漫画、“满城由来”与“蝶变金凤”的图片展板等内容。同时,认真听取了宁煤小区老旧小区改造人大议案项目进展情况,查看路面硬化、屋面防水、下水改造、围墙改造的项目进度。

在立交桥社区富康小区,代表们仔细听取了该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内容的讲解,并对富康小区的整治工作以及立交桥社区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表示肯定。

观摩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返回街道办事处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听取街道书记李岐同志介绍2019年街道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各位代表结合现场观摩以及2019年工作汇报所产生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交流发言,街道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看民生、参会聊发展,让辖区居民群众更直观地了解街道工作,对街道下一步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及各项工作成效,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