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14/2019-000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30
发布机构 金凤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审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审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9月30日,金凤区审计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心群众代表、结对共建社区人员、被审计单位,及与该局有工作业务往来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建设、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公司等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代表参观了审计局各岗位,局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审计职能、工作流程和执法事项等,发放了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四严禁”工作要求宣传单,向群众公开服务承诺和监督电话,请大家监督。接着,邀请代表们参观了正在开展的“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实施现场,介绍了该审计项目实施的意义及审计进展情况,大家对审计人员为促进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许。参观结束后,审计局全体干部和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审计局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该局政务公开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2019年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和金凤区委审计委员会组建情况,向大家宣传讲解了7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局领导逐一解答,并表示将认真采纳。活动最后,代表们认真填写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反馈表》,写下了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这样面对面的交流使群众对审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理解审计人员为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效,同时,希望该局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并长期坚持。

为扎实开展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进来,金凤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拟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前公布在金凤区政府网站,邀请关心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心群众、网民代表等积极报名参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审计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相互理解,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