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201/2019-001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12
发布机构 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金凤区丰登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丰登镇“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机关各站、办、所(中心):

根据《金凤区“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开展丰登镇“政府开放日”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7日14:30,润丰村村部。

二、活动内容

   参观润丰村服务大厅建设运行情况,工作人员现场介绍服务办理流程,详细讲解攻坚方面的民政政策,并征集村民群众的意见。

三、邀请人员  

润丰村、和丰村建档立卡户共计25名。有意向报名的人员,可通过拨打丰登镇办公室电话:8862883报名,或填写丰登镇“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960205@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届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丰登镇政府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村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各村、各站办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落实。

2.优化服务,强化反馈。润丰村服务大厅要进一步优化办公服务环境,完善接待设施,做好信息公开、服务审批事项公开等工作;落实大厅负责人接待,安排好活动流程、现场讲解、宣传手册等。    

3.广泛宣传,扩大影响。活动当天要营造好俭朴而热烈的氛围,确保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  


附件:丰登镇人民政府“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