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201/2019-0016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金凤区丰登镇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丰登镇“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加快丰登镇服务型政府建设,全面落实金凤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规定,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与质量,2019年12月17日,丰登镇通过报名筛选方式邀请村民群众25名,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镇村配合,强化组织领导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村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丰登镇政府副镇长全程参与,邀请金凤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参加,润丰村、镇相关站办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障了活动有序开展。

二、详细讲解,推动政策入户

金凤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和丰登镇分管民政副镇长为到场村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民政政策、镇村大厅受理的具体事项及办理流程,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如何在本镇有效落实。随后为仍有疑问的村民,结合其家庭实际情况,进行单独讲解。

三、民主座谈,归纳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召开民主座谈会,村民群众、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抒己见,对相关民政政策、民政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丰登镇采纳合理内容,形成清单,将在后期工作中一一落实。

  

                   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