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6/2020-002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11
发布机构 金凤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财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财政局认真开展2020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进一步打造阳光财政,12月11日上午,金凤区财政局邀请了辖区预算单位、服务对象、银行以及“两代表一委员”等12名代表参加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局领导详细介绍了本单位职能配置、内设岗位和人员编制情况,并就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等向代表们作了陈述。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财政预决算、报账程序、党建工作等具体情况局领导一一进行解答。

随后,局领导的带领下,代表们分别参观了预算室、国库室和其他综合业务室,通过现场听、看、查、问的方式,详细了解财政局各业务的具体工作职责及办事流程。参观结束后,代表也为今后财政局各项工作更好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财政局将围绕民生实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和社会关注热点,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活动的内容,积极宣传各项财政惠民政策,推进政务公开,多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展示财政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认真总结“政府开放日”活动的经验做法,补齐自身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