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9004491/2023-005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15
发布机构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全面推进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为民办实事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组织单位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每月25日前安排一天作为开放日

地点: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银川市民大厅C5厅

邀请对象

本次为民办实事”活动拟邀请专家学者、街道社区代表、热心市民等,人数不低于10人。

、报名方式

参加本次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应于2023517日前通过电话或填写《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邮件方式报名。

    人: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联系电话:09515555294

  箱:jfzwfwzx163.com

、活动形式和内容

(一)实地观摩。了解政务服务办事大厅2023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综合服务情况。

(二)召开座谈会。要领导围绕区委、政府重点工作,就当前审批局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工作职能职责和推进各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作汇报,并发放征求意见表。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三)意见反馈。在活动过程中,制作意见反馈征求表,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统一整理,进行分析总结,并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

工作要求

(一)  加强组织领导。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确保群众真正所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明确职责分工,精心安排开放内容、活动流程,做好接待服务、现场讲解等工作。

(二)加强宣传报道。由办公室负责,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积极邀请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在金凤区政府门户网站展示本次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三)严格督查考核。由办公室负责,将为民办实事活动方案提前10天报金凤区政务公开办公室审查备案,并及时总结梳理活动开展情况、取得实效,于活动开展后5天内反馈至金凤区政务公开办公室。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会及时电话告知市民代表。

    附: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为民办实事”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