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3/2023-000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3
发布机构 金凤区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责任部门 金凤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国控公司2023年“为民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加规范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结合我公司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需要和群众满意为要,紧紧围绕群众关注关切的热点问题及金凤区国控公司开展的重点工作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认真听取群众对我们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把群众“盼的事”干好、办好,推动民生实事更开放透明,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二、活动时间

每月安排1天作为开放日,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三、邀请对象

“政府开放日”邀请对象为在金凤区国控公司所在行政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人数不低于10人。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金凤区国控公司“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人员,可通过电话(0951-5059530)报名参加,或填写“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fgt2007@126.com,参加“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人员,届时请带上有效身份证件,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备案。

五、活动内容

5参观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项目

具体内容:到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项目现场参观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筑工程实施程序

6参观宝湖公园物业服务及绿化养护情况。

具体内容:从公园南门进入,围绕宝湖公园参观园区绿化养护、物业服务情况,了解宝湖公园绿化管护方式方法及物业服务取得的成效

7参观陈家湖水域治理。

具体内容:围绕陈家湖水域参观湖面水草打捞及环境治理情况,了解金凤区河湖治理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8参观银川市第三十四中学项目。

具体内容:到银川市第三十四中学现场参观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筑工程实施程序。

9参观明园小区(老旧小区)物业服务项目

具体内容:参观明园小区,了解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收费标准等,对小区共用设施设备的维护情况,以及合理、迅速解决群众诉求的处理机制

10参观毓秀公园物业服务及绿化养护情况。

具体内容:从公园南门进入,围绕毓秀公园参观园区绿化养护、物业服务情况,了解毓秀公园绿化管护方式方法及物业服务取得的成效

11月参观五里湖畔幼儿园项目。

具体内容:到五里湖畔幼儿园项目现场参观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筑工程实施程序。

12参观保伏桥新物业服务项目

具体内容:参观保伏桥新村小区,了解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收费标准等,对小区共用设施设备的维护情况,以及合理、迅速解决群众诉求的处理机制

上述活动如遇突发状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以当月实际为准。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是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诉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民生项目、民生工程公开透明运行,金凤区国控公司及涉及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此项活动。

(二)及时反馈。金凤区国控公司及涉及的子公司要及时做好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工作。要根据各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

(三)加强宣传。金凤区国控公司及涉及的子公司要做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前后的信息发布工作,确保“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工作水平的目的。

七、注意事项

1参观代表凭本人身份证件参加活动。

2参观代表在接到金凤区国控公司的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观代表进入活动场所,全程需佩戴口罩。

附件:

1.金凤区国控公司“开门办实事”活动安排表

2.金凤区国控公司“开门办实事”开放日参加人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