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739H/2024-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2-22
发布机构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2024年2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关于在金凤区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实施方案》和《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金凤区发改局开展2024年“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工作要求,通过在“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中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市民代表或社会公众进机关、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使市民走进政府、让公众靠近机关,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二、活动主题

关注项目建设 共谋经济发展

三、时间安排

2024年228日上午9:00

四、邀请对象

金凤区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金凤区发展改革工作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10

五、活动内容

(一)项目观摩。邀请开放对象观摩2024年观摩辖区粮食保障中心建设项目(宁夏广玉面粉有限公司)                                                                              (二)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发改局机关办公场所,介绍各科室工作职能、亮点工作及2024年国民经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2024年民生领域项目谋划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六、报名方式

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1、电话报名:金凤区发改局办公室   0951-5044761

2、邮箱报名:jfqfgj@163.com

七、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业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为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二)优化服务,强化反馈此项工作由综合办公室牵头,各科室配合做好“政府开放日”观摩点上有关工作。各科室在依法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的同时,严格保守各项工作秘密,营造俭朴而隆重的接待氛围,确保“政府开放日”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的目的。  

(三)加强宣传,务求实效。利用金凤区政府网站、金凤电子快报等要集中力量做好宣传报道,确保群众充分享有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28日上午9点前自行前往观摩现场。

2.参加活动代表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金凤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提前告知,并重新确定开展时间。

3.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附件:1.银川市金凤区发改局2024年“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