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2021-0069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财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财政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财政工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金凤区财政局定于2021年1015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时间地点

定于20211015下午14:00—18:00在金凤区财政局举行,(具体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21号金凤区政府大楼9楼)

二、活动主题

“走进政府、走近财政”

邀请对象

邀请对象为在金凤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根据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人数为25人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

、活动内容

(一)参观财政局机关科室

介绍和展现财政部门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邀请市民代表观摩体验财政资金拨付流程、部门办公运行情况,体验办公流程。重点向市民代表们讲解强化“三保”减税降费、金融风险惠民政策等重点领域的政策信息。

(二)座谈交流

1.在金凤区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主要领导介绍本单位2021年工作情况和政务公开情况。

2.与代表交流座谈,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回应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民生问题。

五、活动形式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者填写附件报名表,通过金凤区财政局邮箱jfcaizhengju@163.com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3日。

联系人:殷萌萌   联系电话:5035214

注意事项

(一)参加开放日活动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15日下午14:00到金凤区政府大门口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参观。

(二)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参加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四)报名参加人员须提前在疫情防控行程卡和我的宁夏上进行注册,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若当日显示红码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银川市金凤区财政局

                                                2021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