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2/2021-00063 文  号 〔2021〕178号 生成日期 2021-09-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教育局 关 键 字 政府开放日 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教育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金凤区教育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特开展金凤区教育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  办人民满意的“金凤教育”

、组织单位

金凤区教育局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下午16:30

地点:金凤区第十一小学金凤区宜兴宝塔石化大厦西

邀请对象

结合活动内容,邀请市民代表25人,包括专家、学者、职工、记者、街道社区代表等,市民代表需自行前往金凤区第十一小学。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络 人:金凤区教育局办公室罗发渊

联系电话:0951-5672647

    箱:jfqjyj163.com

六、活动形式和内容

1.进现场。邀请市民代表参观金凤区第十一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学校课后延时服务的活动内容和组织形式,进一步认识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进会议。结合课后延时服务和“五项管理”工作,邀请市民代表开展座谈会,征求市民意见建议,继续完善课后服务方案。

3.意见反馈在活动过程中,制作意见反馈征求表,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统一整理,进行分析总结,并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

七、活动要求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须保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2.报名参加人员须提前在疫情防控行程卡和“我的宁夏”上进行注册,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否则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将电话告知已报名参加人员。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

                                    20219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