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8/2021-0001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开展 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活动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快法治政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特开展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体验“一站式”服务体系 充分发挥就业创业服务功能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地点: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二楼服务大厅(长城中路与满城南街交叉口向南500米)

三、活动目的

实地体验“一次办、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阳光办”智慧就业服务体系,感受当前辖区在依托“互联网+”优化就业服务流程、提升就业服务质效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全方位介绍和展现我单位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四、邀请对象

结合活动内容,邀请市民代表25人,包括专家、学者、职工、记者、街道社区代表等,市民代表需自行前往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1年1011日前通过电话或填写《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邮件方式报名。

联 络 人:张帆

联系电话:0951-5012397

邮    箱:jfqldjyj@163.com

六、活动形式及内容

1.观摩服务大厅。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引导代表们亲身体验“走流程”,重点体验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是否精通业务、服务态度是否亲民、办事流程是否精简、群众办事难点痛点问题是否解决,是否存在“多次跑”、是否“办好一件事”。具体窗口:职业介绍服务、技能培训、失业登记、公益性岗位管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失业补助金申领窗口。

2.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向参会群众代表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彩页。由金凤区就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政策解读,并对部门职责、公开事项、公开渠道、办事流程等进行说明,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3.意见反馈。听取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回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群众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统一整理,进行分析总结,并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及时反馈。

七、注意事项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参加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2.报名参加人员须提前在疫情防控行程卡和我的宁夏上进行注册,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若当日显示红码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3.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市民代表可乘坐2路、25路公交车到达满城南街公交首末站。

附件: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wps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