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5/2021-0003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医疗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凤区医疗保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金凤区医疗保障局决定于2021年10月13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主题

阳光政务,医保同行

二、邀请人员

拟邀请对象为关心金凤区医保局“政府开放日”工作,在金凤区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共计25名。

三、报名方式

邀请人员可填报《金凤区医疗保障局“政府开放日”参加人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报送至金凤区医疗保障局,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  

邮    箱:jfqylbzj2019@163.com

联系电话:0951-6110268

联 络 人:金凤区医疗保障局 邱晓洁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组织邀请对象通过实地体验、交流研讨、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深入感受医保政务服务流程和工作开展内容。

(一)实地体验。参观金凤区医保经办窗口(银川市市民大厅),实地体验参保登记、信息变更、异地就医备案等医保业务“一窗口”办理。在丰登镇民生服务中心了解医保服务下沉进展,调研基层医保经办服务模式、人员政策掌握、医保系统建设等情况。前往丰登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现场体验“一站式”结算、门诊跨省直接结算、医保基金运行等业务。

(二)交流研讨。在丰登镇卫生院召开医保业务交流研讨会,局领导向开放对象介绍我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汇报我局2021年在打击欺诈骗保、医保政策宣传、跨省直接结算、医疗救助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向参观代表明确医保职责。

(三)征求意见建议。对我局2021年以来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广泛听取各方对医保发展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解答群众疑惑。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3日上午9:00(如时间变动,将提前电话通知)。

地点:银川市市民大厅金凤区医保经办窗口、丰登镇民生服务中心、丰登镇卫生院、村卫生室。

六、温馨提示

(一)参加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13日8:50在银川市市民大厅前(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集合后前往开放现场。

(二)参加代表在接到金凤区医保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请按要求佩戴口罩。

附件:金凤区医疗保障局“政府开放日”参加人员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