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12/2021-0017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发展改革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定于2021年10月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文化 惠之于民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8:00时。

、活动地点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金凤区福州南街与银啤巷交叉口向西200米)

、活动内容

(一)实地观摩。

1.邀请市民代表走进办公现场,听取现场情况介绍,了解我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上午9:30);

2.参观非遗长廊,了解非遗项目(上午10:30);

3.参观文化场馆、了解针对辖区的文艺团队提供免费场地使用情况(11:30)。

(二)座谈交流。在局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改进提升相关工作(下午14:30)。

(三)政策咨询,现场解答。畅通沟通渠道,现场解答开放对象有关疑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四)政务公开。通过政务公开平台、官方微博等形式及时公示公开民政工作动态,接受群众监督。

、邀请对象

金凤区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共25人)

、报名方式

请市民朋友于101212点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1、电话报名: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办公室   0951-5015907

    2、邮箱报名:jfqwltgj@163.com

、活动须知

1、参加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15日上午9:00到达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金凤区福州南街与银啤巷交叉口向西200米)。

2、参加代表在接到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4、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佩戴口罩。

附件: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