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11/2021-0007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8
发布机构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广大市民朋友:

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决定于2021年10月15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在金凤区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参加。

一、活动主题

资源保护与发展同步  美丽金凤与生态共舞

二、活动意义

围绕自然资源局2021年重点工作,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增强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三、报名方式

拨打自然资源局办公室电话0951-5053654报名,或填写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fqylglj@163.com。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1、现场参观。“政府开放日”活动当天,邀请对象参观自然资源局办公场所、体验部分站所工作流程,实地观摩典农河小微公园、良田渠(长城路-黄河路-北京路)生态环境整治项目,听取现场情况介绍。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介绍自然资源重点项目、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3、意见反馈。在整个“政府开放日”活动过程中,“政府开放日”活动统筹协调小组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9:00(如时间变动,另行通知)。

地点:银川市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尹家渠南街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六、温馨提示

1.参加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15日上午9:00在银川市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尹家渠南街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150米)集合。

2.参加代表在接到金凤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名额确认电话后,当日未按时参加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4.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