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1/2021-0005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8
发布机构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特开展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体验“智慧监管”实现执法精细化监管体系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间:202110月22日 下午14:30-18:00

地点: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满城北街与上海路交口向东200米)

三、活动目的

实地体验门前三包三色动态管理系统、金凤区养犬信息管理系统、金凤区智慧执法统一存证管理云平台三个子系统并充分利用智慧金凤平台的3万路视频监控资源进行城市治理执法智能巡查,实现了综合执法的智能化、精细化、可视化监管。

四、邀请对象

“政府开放日”邀请对象为关心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工作,在金凤区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重点服务对象、热心“网民”、社区居民等。参与人数为25人。

五、报名方式

请市民朋友于2021年10月18日18点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1.电话报名: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0951-5017904

2.邮箱报名:jfchengguan@126.com

六、活动形式及内容

(一)重点工作介绍。围绕金凤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综合执法局重大活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全方位介绍和展现综合执法局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二)现场观摩体验。

1.现场演示、讲解精细化执法监管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演示共享单车管理、油烟净化管理、犬类管理、市容市貌管理、监管平台与一线执法人员现场互动以及依托现代化科技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人眼、天眼、电子眼的有机结合,狠抓城市市容市貌管理和整治,充分展示金凤区综合执法局的重点、亮点工作。

    2.现场普及户外门头审核标准及程序。

3.现场发放并讲解《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宣传违规养犬给人们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倡导依法、文明、科学养犬,及时办理犬证,增强其法律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建设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

(三)政民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回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四)征集意见反馈。活动过程中,通过面对面交流、填写意见建议调查表等形式收集整理各位代表、公众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基层群众关切问题,注重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综合执法局作风改进和服务绩效提升。

七、注意事项

1.参加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1102214:30在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满城北街与上海路交口向东200米,可乘坐30路、45路公交车到达上海路满城街口公交站)大院集合。

2.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参加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3.报名参加人员须提前在疫情防控行程卡和我的宁夏上进行注册,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若当日显示红码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4.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政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金凤区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