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7/2021-0002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8
发布机构 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有效搭建社会公众、服务对象了解劳动监察的互动平台,听取广大市民有关劳动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市民代表或社会公众走进金凤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促进社会公众了解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和案件办理工作,增进群众对劳动权益保障工作的理解,提高广大市民依法维护劳动权益意识

二、承办单位

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

走进劳动监察,维护劳动权益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下午14:30-18:00

地点: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凤区满城南街与长城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三)邀请对象

结合活动内容,金凤区人社局“政府开放日”此次开放活动邀请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邀请对象为在金凤区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主要包括关心劳动保障监察、农民工劳动报酬工作的热心市民、记者、专家、学者、街道社区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及建筑企业管理人员、劳动者等。

活动流程

1、参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日常接待、案件受理情况;“互联网+劳动监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2、召开劳动监察重点案件列席督办会,邀请参加群众代表参与到案件办理过程中,并对群众提问答疑。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金凤区人社局“政务开放日”活动的群众代表10月8日下午18点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1、电话报名:金凤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0951-5058500

2、邮箱报名:jfqrlj@163.com

四、温馨提示

1代表在接到金凤区人社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3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佩戴口罩。

附件: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