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5/2021-0010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金凤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司法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司法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司法行政、理解司法工作、支持司法行政业务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有针对性的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将金凤区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市民代表或社会公众走进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法律援助及法律咨询,使用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桌面机及可视电话,增进社会公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二、承办单位

金凤区司法局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

法律服务  智惠全民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10月15日下午14:30-18:00,若延期将及时通知参加人员。

地点: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地址:金凤区黄河路与尹家渠交叉口东北角)

参加人员请于10月15日下午14:20在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门口集合。

(三)邀请对象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邀请的代表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邀请对象为在金凤区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社区工作者等。

(四)活动流程

1.现场观摩。对金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建设、工作职能、办事流程、信息化建设等进行开放观摩,操作使用公共法律服务可视电话、桌面自助机等设备,实地了解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工作开展情况。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参会人员介绍金凤区法治政府建设、普法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下发征求意见表,做好参会人员对司法行政工作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环节、补齐短板。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电话或填写《金凤区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发送邮件的方式报名。

联系人:刘小媛  

联系电话:0951-8677006

邮  箱:jfqsfj2007@163.com

四、温馨提示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2.请报名人员务必保证所留联系方式无误,始终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错过活动时间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金凤区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

                                           2021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