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4-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024年3月 “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根据《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决定联合金凤区人社局开展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3月6日10:00-14:00

地点: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法治文化广场

三、开放对象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邀请对象主要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高校毕业生;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活动内容

1.现场设置就业指导、政策讲解、创业帮扶、权益维护等服务台,将服务窗口向前延展,和服务对象无缝对接,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因人施策为精准帮扶提供支撑,拓展服务对象就业创业渠道;

2.举办现场招聘会与线上直播: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双方面对面双向选择,办理聘用手续;现场办理求职登记和推荐就业及线上直播带岗。

3.现场听取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回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对反馈问题及建议梳理汇总进行分析总结。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金凤区就创中心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的群众代表于3月5日下午5:30点前下载填报报名表(附件)并发至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邮箱。

1.联系电话: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0951-5012397

2.箱:jfqldjyj@163.com

六、注意事项

1.各代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3月6日上午9:00到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法治文化广场参加开放日活动。

2.参加代表在接到金凤区就创中心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附件: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