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270/2024-0008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满足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加大与群众共同走进托育,携手呵护成长的目的,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决定开展托育相关工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履行政府职能情况的全方位了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4年3月22日 下午14:30-17:30

    地  点:金凤区贺兰山中路海珀兰轩社区海珀兰轩二区南门口海贝尚智婴幼儿童成长中心

     二、活动主题

     “走进托育 呵护成长”

三、活动内容

(一)观摩参观。邀请市民参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海珀兰轩社区海贝尚智婴幼儿童成长中心,了解金凤区普惠托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二)开展座谈。向市民代表介绍金凤区普惠托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民代表对金凤区普惠托育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发放民意测评表,及时做好办理、反馈工作。

四、邀请对象

     邀请参加活动对象人数不少于10人,范围为在金凤区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对托育有需求的市民代表。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3月21日前填写《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也可拨打电话报名。

联系人:陈瑞琴    联系电话:0951-5036457

邮  箱:jffyzx@163.com

六、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请报名人员务必保证所留联系方式无误,始终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联系不到错过活动时间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