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704Y/2024-0005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机构 金凤区民政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民政局2024年3月 “开门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政府部门工作的透明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金凤区民政局举办20243月份“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社区治理赋能,为人民幸福加码

二、活动形式

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介绍社区治理政策、“六社联动”机制、社区项目设计与管理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围绕社区治理工作听取开放对象意见建议,就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收集整理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金凤区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升社区工作者队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

三、邀请对象

邀请在金凤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重点服务对象、热心“网民”、社区居民等,不含“两代表一委员”。参与人数不低于10人。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填写《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于318日前通过邮件方式报名(报名邮箱jfmz00@126.com

五、温馨提示

(一)参加代表在接到金凤区民政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二)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

附件: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

                                         20243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