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N86943M/2024-000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机构 金凤区贺兰山中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综合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贺兰山中路街道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关于就业工作部署决策,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营造良好就业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年贺兰山中路街道办事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时间

2024316(星期)11:00-15:00

二、活动地点

贺兰山中路街道西湖苑西门广场

三、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1、现场招聘会。邀请辖区100家有招聘意愿的企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

2、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援助、职业指导、政策宣传等窗口,可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服务。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填写《贺兰山中路街道“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于3月14日12:00前通过邮件方式报名(报名邮箱:jfqhlszljd@163.com)。

六、活动须知

1.报名人员须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类别、职业、联系电话等,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2.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到达招聘会现场,并遵守现场秩序,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物品,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咨询电话:0951—3836207

附件:贺兰山中路街道2024“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金凤区贺兰山中路街道办事处

                                                20243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