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5853910934/2024-0002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3-22
发布机构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份“开门办实事”开放日 活动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定于2024年3月26日开展“开门办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观摩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6日9:30-12:00

     三、活动地点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四、活动对象

   邀请在金凤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重点服务对象、热心“网民”、社区居民和园区建筑工地、各楼宇安全工作负责人等。

五、活动内容

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古今清官廉吏的廉政实践、党的历届代表大会教育中心等展厅,前往银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重温我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切实筑牢法纪底线和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廉洁纪律、规矩意识。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金凤区市民朋友于2024年3月26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进行报名:

1.电话报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0951-6890585。

2.邮箱报名:yhwswq@163.com

    七、温馨提示

   1.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前一日致电报名人员确认,电话确认中自愿放弃或活动当日未准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

    2.报名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3.请参加活动人员戴好口罩,遵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4.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电话告知已报名参加人员。

     附件: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2024年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