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3/2023-000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责任部门 金凤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国控公司开展5月“为民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扎实开展好“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企业了解金凤区本级教育项目的实施情况,5月24日下午,金凤区国控公司邀请6名市民代表和9家企业代表在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项目现场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在参观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项目时,金凤区国控公司的工作人员先后介绍了该项目的规划布局、功能区块、前期手续的办理环节,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和采用的隔震减震技术,并着重介绍了该项目采用的“智慧绿色能源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建筑外立面的一项重大技术创新,在模拟状态下,该系统可100%满足校园内绿色能源自供,使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达到100%,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碳排放、减少了标准煤的消耗。系统还具备智能通信、立体安防等功能。

参观结束后,金凤区国控公司、银川市第四十一中学项目中标参建单位还与市民代表和企业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针对金凤区本级教育项目设计、规划、质量、安全、进度把控等关注度较高的环节进行了沟通、解答。

下一步,金凤区国控公司将以金凤区总体发展思路为指挥棒,树牢“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挂图作战,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统筹推进各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投用,进一步扩充金凤区南部片区教育资源,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