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2640111454183163G/2023-0004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5月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推动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引导相关企业持续推进产业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加速成果孵化。5月26日上午,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以产聚才,以才促产,推动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府开放日”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引凤创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引凤创梦宁夏特色产业加速基地运营情况,聆听在孵企业创业者讲述创业经历、现场座谈的方式,近距离了解金凤区创业工作。


活动现场,各民营企业代表、青年创业者、青年就业见习人员代表一同参观了引凤创梦创新创业共享孵化基地,了解了引凤创梦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从“0到1”“从1到2”的原始创新。

随后,在基地展厅聆听了在孵企业宁夏九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巍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他提醒今日参加活动的创业者和青年代表,“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创的学习机会,通过大创项目和创新创业比赛能学到很多复合型知识。创业不易,创业艰辛,希望大家锚定目标,随心之所向,勇敢前行。”


最后,围绕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金凤区创业担保贷款及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培训等相关政策,并与参观的代表面对面沟通,解答代表提出的疑惑和问题,前来参加的就业见习人员石海霞表示“今天的活动,让自己对职业发展和创业就业有了新的认识。”

下一步我们将强化对创业孵化基地的跟踪指导。建立健全创业孵化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基地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创业载体建设水平,倾情服务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